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軍訓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軍訓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軍訓生活

  暑假我們初一年級參加了為期7天的軍訓,雖然很累,但我們也收穫了很多。

  在開營儀式上,解放軍叔叔,也就是我們的教官,為我們表演。解放軍叔叔好棒呀!步子踏的那麼整齊有力,一點沒有拖泥帶水,“啪,啪”,一陣陣響亮的踏步聲那麼整齊劃一。

  隨着教官的口哨響起,我們的訓練正式拉開序幕了。首先,教官給我們做了一個自我介紹之後說:“今天我將進行戰軍姿,也就是立正,稍息和跨立。”我心想:哎,這太容易了,從小學一年級到現在。稍息、立正這兩個口令我都已經聽了快6年了,難道這還做不到?不過我還不知道跨立是什麼,我好期待呀!

  誰知到,站軍姿的要求多得很:站軍姿要抬頭,挺胸,收腹,目視前方等等都要做到,我一直在提醒自己:加油,堅持就是勝利!站的時間長了,就會感覺到腰酸背痛,汗流浹背。我的衣服都快濕透了。我剛想動,瞄了瞄我的同學們都站的那麼筆直,我便忍住了。又過了幾分鐘,我的腳站也站不穩了。在我的決心開始動搖的時候,教官終於下了休息的口令,謝天謝地呀!接下來我們學習了踏步,軍體拳與立定轉體。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間過得飛快,馬上就要到會操的時候了,這正是表現自我的時候。

  會操的時間終於到了,我得心怦怦的跳着,好像懷裡抱着一隻蹦來跳去的小白兔。我的手緊緊地攥着,手心裡已經出了好多汗。我抬頭挺胸,邁開大步,不敢做錯一點動作。當會操結束時,教官的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我也深深出了一口氣。

  初一:愛米莉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軍訓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軍訓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