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心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心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金子要經過尋礦、開挖礦洞、提煉、燒制等一系列繁雜的工序,才能製造出來。我覺得,軍訓便是在鍛煉我們、磨礪我們,我們要想成為閃閃發光的金子,就要勇於接受軍訓風風雨雨的洗禮。這樣,我們才能變得更加堅強,能更有勇氣去乘風破浪,迎接學習、生活的挑戰! 

  在這之前,我總以為軍訓是多麼令人厭惡的事情:每天喊着重複的“一二一,一二一”;每天做着單調的“立正、稍息”;每天弄的滿身汗如雨下;每天大家腰酸背疼…… 

  不錯,軍訓是這樣的,儘管辛苦,但是“一份耕耘,一份收穫”,沒有你每天的訓練,就沒有今後形成整體的團體和集體主義觀念。許多同學認為,這是一種無聊透頂的行為,甚至有同學認為,這是愚蠢至極的活動:除了站立、稍息、跨立等等還有什麼呢?其實軍訓是鍛煉你毅力的最好方式:當你在你需要堅持而你又挺不住的時候,你又會採取什麼行為呢?是按兵不動?還是立即撤退?為了煉就堅強的毅力,為了團體榮譽,相信你會認真地堅持下去!毅力是長期鍛鍊出來的:成功者是如何成功的?毅力起着決定性作用,你堅持下來就勝利了!沒有毅力,許多事情是辦不成的。 

  就像一句話:“不拋棄,不放棄”,記住:軍訓是鍛煉你毅力的時候,你要抓住這個機會!珍惜這個機會! 

  “堅持也許不一定意味着勝利,但是放棄,就一定意味着失敗。”你能堅持就一定要堅持,不要只是因為幾滴汗水、幾次腳麻就向困難低頭了,那樣將是一事無成的!

您正在瀏覽: 軍訓心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