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心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心得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軍訓心得

  我早就已經聽說過“軍訓”這個詞,他們軍訓過的人都說軍訓很苦很累,每天都要在刺眼的陽光下暴晒很長時間,直到堅持不下住了才可以休息。我是多麼得不希望軍訓啊。

  隨着時光的流逝,九月十四號來臨了。我們站在籃球場上聽校長的致詞,隨着校長說“初一新生軍訓開始”,我們的軍訓也拉開了帷幕。

  在軍訓的期間里,教官都在我們身邊,辛苦的教我們:立正,稍息,跨步等姿勢。教官也同我們在一起,陪我們一起訓練,跟我們在陽光下暴晒。而我們一直叫苦連連,教官卻像松柏一樣站在那裡堅忍不拔。教官那種堅強不屈的精神讓我從心裡值得敬佩。教官那種精神讓我知道了什麼才是一個軍人。

  在短短的五天時間裡,軍訓讓我變得堅強,我不會因為想念媽媽而哭泣;不會因為摔跤而流淚;不回因為考試不理想而氣餒。

  軍訓讓我知道“古今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堅韌不拔之志”

  只有不屈服的心,不服輸的心,不放棄的心,才會有令人羨慕的成績

  軍訓讓我懂得,軍隊是一個團體,軍隊里任何一個軍人的任何一個姿勢和動作都與軍隊的榮譽有關,軍隊里任何一個軍人受傷了,其他軍人就會照顧他。同樣班級也是一個大家庭,大家庭應該是和睦的,團結的,只有班級團結了,那麼就風吹雨打都不怕了,就是最後的勝者,正所謂:團結就是力量,這力量是鐵,這力量是剛,比鐵還硬比鋼還強

  時光飛逝,五天的軍訓已經過去,教官已將離開了我們,回到了他原先站崗執勤的地方,但我永遠都會記住他,會把這段時光埋藏在心裡最深的地方!

  初一:那抹轉眼即逝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軍訓心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