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軍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軍訓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伴着微涼的清風,我們的軍訓生活已經告一段落了。但我每當路過操場時,我便會下意識的看一個地方——那是我們軍訓的地方。

  軍訓生活已經過去5天了,但我每當走過操場便會想起那教官給我們示範的動作;那同學們在烈日炎炎下汗流浹背的身姿。

  記得有一次,我們正在操場上練習。一個班跑過來要和我們挑戰,問我們敢不敢,我們自然接受了他們的挑戰。不知哪個女生喊了一句:“女生都出來,走一個給他們看看。”我們迅速站好隊,齊刷刷的給他們走了一遍,氣勢一點也不比他們差。只聽見對方的隊里出現了一寫不服的聲音,我們又給他們表演了左右轉。男生也被他們激怒了,也給他們表演起來。對方當然不甘示弱,氣勢一點也不比我們差,在整齊度方面也有了一點提高。我們教官對我們大喊了一句:“都爭氣點,不要給我丟臉。”比賽還在如火如荼的進行中……

  看着這一幕幕在我眼前飛快閃過,突然好想回到軍訓的日子,雖然我們要在太陽底下曬得滿頭大汗,但這不是正在磨練我的意志嗎?

  回想幾天前,我們還在操場上練習,仔細的聽着教官的話,生怕落下一句話。幾天後,我們還在這裡只是沒有了那教官嚴厲的話語。

  我的學習生涯就像一個沙灘,我們生活中發生的事就像沙灘上的貝殼。每個貝殼裡都有聲音,有的聲音是甜美的,有的是陰鬱的;有的是開朗的……在這些美麗的貝殼裡,有很多難忘的貝殼,正如這幾天的軍訓一樣,永遠在我的心中,永不忘記。

  初一:幽幽琉璃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軍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