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日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日記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2012年9月19日,天氣晴朗。

  今天是第3天軍訓,上午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了大操場,教官說:“我們現在學手語操感恩的心。”同學們聽了這句話嘴巴立刻張成了o型,大家便開始紛紛議論了起來“哦,原來還有娛樂節目”,教官吼道“都別吵了,安靜聽其他教官怎麼教!”結果學了1個小時才勉強會跳,學完了手語操,接下來就是訓練,齊步走,光這個動作就訓練到了放學。

  下午我們接着練習齊步走,同學們每次走完就累了個半死,大約學了2個小時,休息了一會,剩下的時間就用來複習前兩天的動作和喊口號,總算學完了,到了最後一個階段——檢驗我們所學的動作。到了我們班喊口號時因為我們的口號沒喊好,教官說“明天你們就等着吧!”我渾身嚇了一身冷汗。

  明天就要玩完了,我要養足精神,免得爬不起來。

  初一:1003106153

您正在瀏覽: 軍訓日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