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日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日記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過了一天艱苦的訓練,晚上終於得到了放鬆。這是我軍訓的第一天,汗水的心酸中蘊含著一絲甘甜。

  我被命運的車輪安排在七四班的一個座位上,就表示我今後就是這裡的一員。七四班的教官,早上第一次看到他就覺得有一點胖,但沒流失骨子裡的挺拔。經過一天的熟悉過程,我終於明白教官不是我想象中的攤着撲克臉,教官說他叫郭陽,其實是哪個yang我也不知道。過教官雖然嚴格,但也有幾分和藹,也很幽默。

  軍訓中又苦又累,我討厭軍訓,就是因為累,不過經過一天的訓練,我也不感到厭煩了。軍訓是磨練人的意志的,在這裡我也發現了自己的很多優點與不足。早上我跑步的時候,都用鼻子均勻呼吸,因為這樣不會累,我覺得這是個好習慣。下午快吃飯時,教官的命令下達后,我的動作都慢了一拍,我知道,我的精神很不集中,老是想着下暴雨,然後就力不從心了,這是個壞毛病,明天的軍訓我會改掉。

  雨過就是彩虹,只要我堅持下去,就一定能取得驕人的成績!

  河南宏力學校初一:王子怡

您正在瀏覽: 軍訓日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