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微涼微暖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涼微暖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微涼微暖 標籤:微涼作文 夜微涼作文

還好 

  還好 

  就是天氣有點冷。 

  不過還有拿陽光。 

  今天早上一直到10點半才起來,已經能看到陽光鋪射下來了。因為受到昨天的教訓,沒有直接開電腦玩。先看了一會兒電視。然後,就開始看一本很久以前的書。很好看,也是很溫暖的感覺。看到了一句話:少年,你走過的地方,如此的,詩情畫意。感覺很好,就抄下來放到了簽名那裡。這是我很喜歡很喜歡的一本書,雖然我不知道它在講什麼,但是,裡面的友誼很讓人感動,不是那種驚天動地如海嘯般的生死共存,而是很平淡卻很溫馨的,就像是在初夏的陽光下,一起坐在開滿白色小花的草地上吃一樣的冰棍,談論着無關緊要的話題。真的,很讓人羨慕。很想擁有。不要太燦爛,淡淡墨色就可以。只是要那溫暖。溫暖。 

  明天下午要去拿通知書,已經不管成績怎麼樣,還是依然想着放了假要怎麼玩。如果說上學期末的時候我很平靜,那只是偽裝出來的,而現在的平靜,是真的了。然後,一直等到快12點了才開電腦,上QQ,發現東的頭像在閃,她問我要不要幫我帶麵包回來。額。上學時說的話她還真記住了。真好。不過我貌似不需要吃了,媽媽也這麼說,她說都快吃中飯了你就別吃了。昂,無所謂,我好像沒餓。到論壇遊盪時發現果然有人上了。今天總算選對時間了。 

  才看了一會兒,媽媽就叫我吃飯。一直是坐在正面對着大窗戶的位置,喝着媽媽做的湯,看到對面高高低低顏色不一的各種房屋,被陽光照成了金色,很華麗。然後,忽然想到東以前說自殺真是傻B。想想才發現真的是。不如和她一塊兒慢慢老去。媽媽在一邊抱怨今天下午還要監考,晚上還要改卷。明天還要監考。我在一邊笑着說,別激動別激動。是不是我已經老了,你看你那麼激動,我那麼平靜。媽媽貌似還沒明白,我又接著說那你後天就放假了。媽媽馬上高興地說是啊是啊,後天就放假了,我想到後天有些人還要監考,他們好可憐。然後便開心起來。我低着頭有點鬱悶,我真的老了嗎。 

  現在才發現,原來聽歌是要看人的心情,昨天心情很壓抑,聽着所有的歌都是那麼感傷。今天再來聽,即使是同一首歌,卻感覺忽然氣氛跳躍了起來,好極了。真的,多好啊。 

  還記得夢想的巴塞羅那安東尼·高第聖家族大教堂牛皮紙的速寫本以及在那兒畫畫的場面。只感覺一片光明。是的是的是的。忽然想起那本書里的那個神秘的佛頭上刻寫的那句話“每個人的生命都是光明的”的確,就像現在,我們都很溫暖,很光明。 

  其實,快樂不就好了。快樂不就幸福了。 

  我們就一起幸福快樂地繼續生活吧。 

  站在陽光下想起彼此的笑容,自己也大聲地笑了。誰說喜歡文字的孩子都不快樂,我們不都很快樂嗎。一邊遐想着也許發生的意外美好的相遇。如此美好。彼此在一起,如此美好。 

  像那句歌詞 

  “這一生只願只要平凡快樂,誰說這樣不偉大呢。”

您正在瀏覽: 微涼微暖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涼微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