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可是一個好天氣,陽光明媚,可我們要軍訓,就無法享受這“大好時光”。哎!悲慘啊!

  早上8點,先依照以往的慣例,站了十幾分鐘的軍姿。此時的我們,十分不吝嗇自己的汗水,讓它直往下“淌”。這滋味,難受啊!軍姿站完了,腳後跟已經完全“麻痹”了。可是對了,你猜對了。繼續訓練。

  今天我們學習的是行進的兩大步伐之一的跑步的行進與立定。

  這可不簡單哦!它不是要一個人完成,而是要一排的人共同完成。其排面要如同一條水平線,直直的。

  聽完教官說的注意事項,我們的“跑步進行曲”開始了。

  剛開始,情況不容樂觀。排面,四步立定都不是很齊。不過經過我們的努力努力再努力,教官臉上浮現出了滿意的笑容!不過還是要繼續Come on!

  一天的訓練下來,被累得腰都直不起來。真是不敢想象啊,教官們在比這還“惡劣”的情況下是怎樣“生存”下來的!

  到了晚上,應該好受一點了吧。哎!也不爽,要學習軍體拳。這可真讓我頭痛啊。我本來就對這種東東不感冒,可還要學它,倒啊!

  可能不是練武之才吧,怎樣都不能練好,一點力還殺氣都沒。看來我學這種東東也是幾招花拳秀腿罷了。

  終於,在我漫長的等待中,晚上的訓練結束了。OH,good!回宿舍睡大覺去咯!

  一天的軍訓生活就這樣過了,緊張,辛苦而又充實!真實爽歪歪啊!

您正在瀏覽: 軍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