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軍訓這一個字眼在以前我是無法想象的。對於家中獨苗苗的我,我是一個水晶,一摔及碎。我從小沒受過一點苦。以前在哥哥姐姐的口中聽到軍訓是怎樣的殘忍。我對軍訓是害怕的,可我選擇了一個這樣遠離家的學校就必須面對軍訓。

  軍訓開始前

  爸爸媽媽早早的給我準備了很多東西,媽媽從一開始準備東西時嘴巴就沒停過說這說那給我說這個東西什麼時候穿這個東西怎麼用怎麼收拾。對於媽媽的話我並沒聽進去,只是回答哦是或許對於我來說軍訓是擺脫媽媽嘮叨的好時機。也是我還自由的時機,可以不聽爸爸媽媽的指揮了。

  第二天早晨,我們就坐車去學校。來到學校看見一個個家長全是大包小包幫孩子提。我本來不想我的父母來的可他們切硬要來我真想說是我軍訓還是他們去軍訓!我來到教師看到班主任時我差點沒暈。原來班主任是我的叔叔!只見爸爸媽媽和叔叔交頭接耳不知道說什麼。但肯定是關於照顧我的事。

  軍訓開始拉

  一開始學校領導就開始發表屬於他們的長篇大論,我可不耐煩,一個人想着軍訓我該怎麼熬過個軍訓。領導終於講完了,接下的教官就給了我們個下馬威。要我們站軍姿30分鐘。不可以動一下。太陽火辣辣的曬在我的身上很不舒服,一會兒流汗,一會兒那兒癢,一會兒那兒痛。都不準動。不一會就有十幾個同學中暑。家長們連忙過來拉拿葯來。有幾個家長甚至哭了起來要他們不要搞軍訓了。我本來身體也不太舒服了,可我一想如果我一病倒那我叔叔一定過來來問這問那,那我的面子往那裡擱啊。為了面子我只好硬撐。死要面子,活受罪我為了這個面子硬撐着站夠了。第一天就受這樣罪。

您正在瀏覽: 軍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