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軍訓生活結束了。四個半天的風吹日晒,四個半天的摸爬滾打,增強了我的體質,更磨練了我們的意志。 

  在火辣辣的太陽下,我們站軍姿,排方隊;在綠茵茵的訓練場上,我們歡呼,吶喊。軍訓生活苦中有樂,使我終身難忘!這也為我們的“小學生涯”畫上了一個句號就是這樣一段生活,使每個人在一次又一次的訓練中慢慢成長;就是這樣一段經歷,使每個人在汗水與雨水中變得堅強。軍訓這一課給我們帶來的記憶是讓每個人永遠也回憶不完的。它使我們體質增強、意志磨練、思想轉變,讓我們認識到了團隊的作用。這一次軍訓中,教官、老師不斷糾正我們觀念上的偏差。 

  不論是孟夫子得“天時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還是范暉的“同舟共濟,患實共之”,說的都是人與人之間要團結協作,可見“團隊精神”的重要性。在這段日子裡,我們終於懂得了團隊精神。只有共同認真地做事,才能把事情做好。軍訓同樣也改變了我們的點點滴滴,使我們這群“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孩子一下子長大了許多。軍訓也將組織和紀律觀念深深地注入了只知道埋頭苦讀的初中生的心中,讓我們變成了有組織有紀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軍訓,磨練了我們的意志,練就了我們的錚錚鐵骨,培養了我們吃苦耐勞的精神。 軍訓不但培養人有吃苦耐勞的精神,而且能磨練人的堅強意志。在軍訓中,很苦很累,但這是一種人生體驗,戰勝自我,鍛煉意志的最佳良機。 

  在烈日酷暑下的曝晒,皮膚變成黑黝黝的,但這何嘗不是一種快樂,一種更好地朝人生目標前進的勇氣,更增添了一份完善自我的信心嗎?

您正在瀏覽: 軍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