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軍訓對我來說是一件意義非凡的禮物。從出生到現在,我才知道什麼是軍訓,什麼叫軍訓。

  第一天,也就是星期天,我很高興,因為這一天是我一生第一次軍訓。我從未這樣高興過。在學校吃完早飯,我就出去走走,媽呀!操場邊上站着1,2……16,16個教官,個個看上去好可怕的樣子。我害怕極了,希望我們的教官是個戴個眼鏡,四方臉,看上去很老實的樣子。我們到了操場上,果然,我們那個教官真的如我所料一樣,戴個眼鏡,四方臉,這下我放心了。我本以為,我們那個教官很好,可沒想到他竟然那麼嚴,我們一點錯誤都不行,什麼站軍姿不許動。我開始狠我們那個教官。星期天,星期一都是如此。

  星期二,星期三,都在下雨,我們就在教室里學歌,玩遊戲,教官還逗我們玩,給我們照相,有一次,唱一二三四歌唱的我喉嚨發煙。教官還讓我們學拉歌,就像:東風吹,戰鼓擂,要拉歌。還有:時間,寶貴!要唱,乾脆!杜絕,浪費!不唱,撤退——!還有好多拉歌,但教官就讓我們抄了四句,有時教官還點人到講台上去唱歌。707班的郭教官有時也會到我們班上來,因為他曾經是我們徐(雖然我不知道他是哪個徐,但以後我會記住他)教官的學生。有一次徐教官問“你們想讓我教,還是想讓別的教官教?”我們小聲地,但有些害怕的回答:“你”“好,那你們要乖乖地聽話”。

  星期五上午,也就是最後一天,教官好像有些捨不得我們(我們是他第9批學生)在最後一刻,我哭了,但還好,教官沒看見。我不是討厭軍訓的嗎?討厭這個徐教官的嗎?我為什麼會哭了?“快離開這裡了,我唯一想說的是:你們只有尊重別人,別人才會尊重你。”教官想了想說:“你們做鬼也不要把我忘了”

  現在,我才知道什麼是軍訓,什麼叫軍訓。一個人要忘一個人很難,很難。

  初一:向南

您正在瀏覽: 軍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