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進入初中的第一項任務就是軍訓,在這短短的五天里,我體會了什麼是軍人精神。在意志,體力上得到了很好地鍛煉,這五天里有快樂又緊張也有艱辛,雖然軍訓已經過去一個月了,但是直到現在我還是對這五天的經歷戀戀不捨。回想起來還是歷歷在目。

  軍訓前一天我的心情錯綜複雜,有興奮,有期待,同時還有一絲的擔心。興奮的是軍訓終於要開始了。我可從來沒有軍訓過。軍訓生活到底是什麼樣的呢?好玩嗎?教官是什麼樣的呢?會交給我們什麼呢?我十分期待。會不會很累呢?我能受得了嗎?心中劃過一絲擔心。希望這五天里能一一解開我的謎團。

  軍訓終於到來了,我帶着興奮、期待、擔心和我的疑問投入到了軍訓當中。

  軍訓期間,酸甜苦辣樣樣俱全,有快樂、有艱辛、又傷心、也有緊張。我們齊心協力,我們揮汗如雨,我們團結共進……努力地一切不光為了自己更多為了這個集體!看着教官精準的示範,大家心裡想自己什麼時候能和教官一樣,做到精確規範。什麼時候能和教官一樣有軍人的風範,才能不讓自己失望,不讓老師失望,不讓集體失望。同學們心連心,凝聚我們的力量,向著最高的目標努力練到最好,練到最完美,使我們的班級看起來整齊劃一,像一個軍隊一樣,像一個人一樣。我們互相幫助,互相鼓勵,互相糾正,這是因為我們是一個集體,一個齊心協力的集體,一個團結向上的集體!

  會操時,我們邁着整齊劃一的步伐向主席台走去,向所有人展現我們初一六班的風采。那時的我們還真有些軍人的風範。這是我們五天辛苦的結果,這是對我們的檢測,我們用最認真的態度去看待它,用最好的狀態,最標準的動作,盡我們最大的努力去完成它,讓我們的軍訓生活不留遺憾!讓大家對我們刮目相看!

  軍訓生活多姿多彩,回想起來歷歷在目,那份艱辛,那份努力,那份積極向上的精神,和這五天的快樂時光我永遠也不會忘記。

  初一:宋平

您正在瀏覽: 軍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