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的感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的感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漫長的5天軍訓中,我相信每一位"小軍人"都變得比以前嚴肅.認真.團結.堅強,克服困難的勇氣比以前更大更強.我一定回深深的記住我們的口號:"嚴格訓練,嚴格要求,克苦學習,為校爭光!"

  第一天,我還在家不肯來,但最終還是來了!我們學習到了解放軍克服困難的精神,風雨無阻地訓練,文明禮貌,唱歌本領都學到手了!向左轉,向右看齊,站軍姿,齊步走,正步走,響亮的口號,整齊的跺腳聲,有條有序的步伐陪伴了我們5天。站軍姿,到了現在,我已經可以一動不動地站立40多分鐘。速度變快了,時間觀念強了,精神飽滿了,我覺得我們不再是一名小學生,而是一名小軍人! 

  齊步走走得整整齊齊,手抬得高高的,不慌不忙的走。正步走更是棒了,手握拳,有力地甩動着,腳抬地高高的,砸在地下聲音紅亮無比,口號大聲有力,自豪極了!...... 

  啊!今天28號的閉營儀式是多麼的隆重,多麼的精彩啊!表演得多麼出色,就連平時較懶散的16班也精神起來,老師豎起了大拇指,雖然沒拿獎,可是我感覺已經很棒了,我們16班可能不再是以前的16班,而是全神投入學習狀態的16班,我相信我16班將會優秀班級! 

  5天的辛苦軍訓過去了,但是依然在我們心中佔有重要的地位,我不會忘記這次軍訓,我會默默存在心中,默默地想,在今後的學習更加努力,把這5天當作我們的終身伴侶吧

您正在瀏覽: 軍訓的感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