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的感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的感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七月三號,我懷着激動的心情來到周口軍事夏令營參加軍訓。一進大門,映入眼帘的是一排排高大的白楊樹。猶如戰士一般聳立在操場邊。

  到那的第一天,我們舉行了開營典禮,換上了軍裝,心中頓感自己是一名軍人了。

  剛開始訓練的那幾天,覺的生活很艱苦。每天晚上洗涼水澡,睡的都是硬板床。睡的晚,起的早,長時間的訓練,休息的時間很短,教練也很嚴格,講話很兇,站在那裡動也不讓動一下。不過也有有趣的事。

  那就是第五天的行軍拉練和野炊。那一天,我們共行了二十多公里的路程,累的都快趴下了。到了目的地,稍休息了一會兒,就開始生火做飯。也許是因為第一次做飯每有經驗,有的都燒焦了;有的還沒有熟;有的味道太咸;有的味道太淡,因為做的不好吃,所以餓着肚子,不過我覺得還是很好玩。

  七天轉眼就過去了離開的時候有點不捨得。雖然每天都盼着早一點回家,好好睡一覺;雖然每天都要訓練;雖然每天吃的不好;雖然比不上家裡舒服,但是,還是挺不舍的。

  這七天,我體會到了生活的艱辛,爸爸媽媽的辛苦,回到家我一定多做家務。如果有機會的話,我一定會再來。

  太康縣實驗中學七年級 馬藝核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軍訓的感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的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