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的苦與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的苦與樂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軍訓,我一聽就想去,覺得特別的好玩,像軍人一樣威武。但失去了以後才知道苦。每天早上起來5點多,起來後下樓集合,做早戀,完了洗漱,洗漱完無吃飯,吃飯前還要唱《團結就是力量》然後進去不能做小動作,不能說話,要筷子。而且飯特別難吃。吃完回去休息。午休必須睡覺,你想,剛才吃完飯誰能睡得下啊!但是不睡也得睡。還會有教官來檢查看誰沒睡。起來後下樓集合訓練,中午太陽特別毒,但好的是我們有一個好教官,會帶我們買水,還會帶我們去陰涼的地方,訓練完去吃飯又要唱歌,然後還得訓練。完了會把我們帶到大樓前看電影或是上國防教育。這一天看似簡單,其實能累死人。國防教育上完要做體能,抱頭上下蹲。回去后是倒頭就睡。晚上,女教官又來大吼大叫地把人吵醒,看誰說話。但是有苦也會有樂。每天我們教官都會帶我們去大操場說是去訓練,其實是去唱歌、表演節目,我就會一個晚上都笑哈哈的。最難忘的是那天晚上--最後一天晚上的聯歡晚會,有很多同學都參加了聯歡晚會,我也不例外。那個晚上我永遠也玩不了。 

  軍訓其實就是讓你去體驗軍人生活,也可能比這苦,所以我以後一定會向軍人學習。

您正在瀏覽: 軍訓的苦與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的苦與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