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的日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的日子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生命中絕大部分的所遇、所思就像蒲公英一樣,飄然而來,飄然而去,全不留一絲痕迹,但生命卻有些真摯的東西值得收藏,在那短短得軍訓日子裡,使我嘗到甜酸苦辣??

  在9月4日的上午,我們開始了軍訓,我們一開始就站軍姿,別說軍姿很容易,可是練起來倒不一樣了,教官首先要我們抬頭挺胸收腹,其次,雙腿併攏,不能又一點縫隙,而且腳跟併攏,腳尖張開,呈“八字腳”,並且五指閉攏,緊貼大腿,太陽如火球般烘烤大地,熱浪滾滾,就這樣站了二十分鐘有的同學承受不了,就擦了汗,教官看見了就說:“站好!”我們聽了立刻站得像一排排青松,筆直挺拔,又過了十分鐘,每個人都滿頭大汗,想擦卻不能,滿頭的汗都往下流,汗已經流在每個人的眼睛上。真是難受極了。??酸。

  在太陽的猛烈照射下,我感到眼花繚亂,再看看同學們個個都沒精打採的,在同時,教官也發現了這一點,就叫我們跑跑步,提提神。可是我每跑一步,頭就疼一分,豆大的旱地,成股地滴下,汗水浸透了發梢、後背……讓我嘗到了咖啡一樣的苦味。

  和教官相處了一天,就已經混熟了,同學們也開始放肆起來,“現在,練正步走喊立定時候,不用再叫‘1、2’,明白嗎?”“明白了”我們異口同聲道,“起步??走!1、2……立??正!”“1、2”我們聽后哈哈大笑起來,只見教官深深地皺了皺眉頭說:“看來大家一定很想受罰,那好,雙手握拳,下去。拳頭要豎起來!”我們只好努努嘴,照辦。剛撐在地上十秒不夠,我就覺得如千萬隻螞蟻在你身上爬還要難受千百倍。唉,只能怪自己倒霉了。在炎炎夏日地直射下,無人不是“汗流如柱”,一個字:辣。

  經過這三天地艱苦訓練之後,我們終於嘗到甜頭了??在軍訓演練中得到二等獎,雖然成績不那麼理想,但也是我們用汗水換來地勞動果實呀!

  軍訓的日子雖然短暫,但這些記憶將是我生命的珍寶。

您正在瀏覽: 軍訓的日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