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的收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的收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軍訓的收穫 

  在五天的不平凡軍訓中,我學到了不少,了解了不少,也懂得了不少。 

  經過這次軍訓,我們學到了很多軍人的標準動作。經過這次軍訓,我們體會到軍人的生活是多麼的嚴肅,多麼的艱苦、樸素,對比起來我們的生活是多麼的幸福。經過這次軍訓不僅鍛煉了我們的身體,也磨練了自己的意志力。 

  軍訓,教會我什麼是堅強的意志。軍訓讓我們挺起的胸膛,軍訓讓我們腰身筆直,軍訓讓我們渾身充滿軍人的颯爽英姿,軍訓讓我在驕陽下佇立,雖然汗流浹背,我們的雙腿仍支撐着沉重身軀卻絲毫未動。我們真正感受到了軍隊的紀律。我們終於擁有了鐵鑄的信念,鋼焊的意志。這一切都是因為他們,這群正直而不乏瀟洒、嚴肅而不乏幽默的教官們,將他們鐵的紀律帶到我們面前,教會我們什麼是軍人的風範,什麼是鋼鐵般堅強的意志。 

  軍訓,教會我什麼是團結的力量。在烈日下我們穿着統一而整潔的軍裝,邁着堅定而整齊的步伐,喊着那響亮的口號,一排排,一列列,振奮士氣。團結就是力量,不再是簡簡單單的一句話,而是靠我們每一個人的努力才能獲得的。集體的榮譽感讓我們將軍訓演繹得淋漓盡致。不是嗎?那軍訓綵排上,躍躍欲試的激動,齊心協力的合作和抵制不住的欣喜,無一不在表現着我們三十八顆緊緊相連的心。團結讓我們成為一個真正的集體,更讓我們感悟:有種力量叫團結。 

  軍訓讓我們學會自立、自強、自尊、自愛,讓我們學會團結,讓我們擁有堅強的意志。感謝這次軍訓! 

  初一(10)班 韓天雯

您正在瀏覽: 軍訓的收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