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感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感言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時光飛逝,時間如流水般留了過去,十天的軍訓生活一轉眼就過去了。在這十天的軍事生活中我們共同度過了重重難關,雖然我們在訓練的時候出過不少錯,但是我們的同學不怕困難,勇往直前。終於從家中的‘小公主’‘小皇帝’變成了一名名合格的小軍人。可是,在這個過程中也少不了教官們的付出,教官們為了讓我們在短短的十天中學到一點知識,她們每個晚上都早睡早起;在我們訓練的時候,她們為我們打水,怕我們訓練完后口渴;晚上,在我們熟睡的時候,她們卻在為我們制定我們明天的訓練計劃;

  在這十天中教官們對我們無微不至的關心與照顧。將會是我們童年中最美好的一頁。

  在此我想對每一位教官說一聲“您辛苦了,謝謝您們這十天來對我們的悉心照顧。”

  草場地中學初一 燕蕊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軍訓感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