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一件有趣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件有趣的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夏天,有一天,我和媽媽在看電視。忽然,從門外走進了一隻可愛的小狗。我又喜歡,又奇怪。“那來的小狗?”。好奇的問。原來是爸爸回來了,他說:“這是我給你買的一隻小狗。”於是,我抱小狗跑回了自己的小天地。

  我剛剛把皮皮放在床上,它就跑出了我的陣地。大概是不熟悉我吧!它大搖大擺的跑出了客廳。“咦!怎麼不見了?”我叫了起來。啊,原來趴在爸爸的報紙堆上,“呼呼”地大睡了起來。我仰着頭,插着腰,說:“這個小皮皮真是個大懶蟲!”這時爸爸出聲了:“你說它呀你不是這樣嗎?”我的臉馬上漲的通紅。

  吃飯了,我想了半天,就把最喜歡吃的雞蛋給了它,可它卻一點也不領情,連聞也不聞,轉過身,津津有味的吃着爸爸給它的雞爪子。

  到了晚上,我悄悄的抱着小狗到自己的房間,媽媽似乎知道我心理想的是什麼,也跟了過來。“不許你和小狗一起睡覺!”媽媽叮囑道。“知道了。”我只好睡覺了。1分鐘,2分鐘,3分鐘……10分鐘了。“媽媽睡着的嗎?”我自言自語。我悄悄把小狗抱到自己被窩裡,開心地睡了。早上,當我睜開睡眼。馬上感到濕濕的,媽媽問:“你怎麼尿床了?……”媽媽說了我一頓。我一想,肯定是小皮皮尿的,我轉身對皮皮說到:“我的小皮皮,你真是我的‘小調皮蛋’,又是我忠實、可愛的小狗,我真不知道我該拿你怎麼辦?”

  哎!真是一件有趣的事。

您正在瀏覽: 記一件有趣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