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感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感言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8月24日,一個對於其他人來說是一個在平常不過的日子,但是這一天對於我們初一的新生來說卻是一場煎熬。

  這一天,我們來到了新班級,有說有笑,殊不知艱苦的軍訓生活正向我們悄然逼近。早晨,我們來到操場,最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邁着那整齊的步伐向我們走來的教官。在教官的帶領下,我們走着“整齊”而又有“氣勢”的步伐到了操場,接受教官的訓練。

  在這五天里,我首先感受到的就是嚴肅、刻苦。在教官認真、嚴肅的指導下,剛開始倒下了許多人,所以我發現我們只不過是一株株大棚里的小草,經不起風吹雨打的考驗,但是我們還是有多數“倖存”了下來。漸漸的,我們便習慣了在太陽下暴晒的感覺。不過,我現在才明白,軍訓是一種“葯”,是一種很苦很苦的葯,但是“良藥苦口”,軍訓能治好我們的懶惰、嬌氣和懦弱。我們的皮膚由白變黑,意味着我們“升級”了。接下來,教官就開始教我們基本動作了:轉身、稍息,這些我們大家做的還都不錯,可一到跑步時我們就亂了套。跑的簡直是“稀里嘩啦”今天訓練的每一個動作,讓我感到了團結的力量、合作的力量,以及團隊精神的重要。

  第二天開始,一天站軍姿的時間已不再是一、二分鐘,而是五分鐘、十分鐘,我漸漸已經堅持不住了,感覺有些腰酸腿疼,可我知道,軍訓就是在磨練我們的意志、所以我們不能認輸,一定要挺過來。“休息!”教官的嘴中終於說出了令我們大家盼望已久的兩個字,我們大家也不管地上臟不臟一下就坐到了地上。

  只要我們保持堅強的意志,堅定的信念,就一定能戰勝自己。我由衷地感謝這次軍訓對我的磨礪。“智者積蓄着淳樸寬忍,信仰着桀驁不馴,所以選擇堅強。”軍訓使我以堅強為信念,努力成為生活的強者。

  初一:徐哲鴻

您正在瀏覽: 軍訓感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