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感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感言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軍訓感言

  軍訓,是學習生活中最美的樂章;軍訓,是傳遞友誼最有利的工具。軍訓的生活多姿多彩,有夥伴們的歡歌笑語;有與教官之間最真摯的友誼……當穿上威嚴的軍裝,我那原本平靜的內心開始起伏;當站在火熱的太陽下,我的心裡流過一絲絲埋怨;當聽到回家的消息,我的內心變得激動,宛如已有萬匹駿馬朝家的方向奔去……穿着迷彩服,齊步走在熾熱的陽光下,整齊的步伐向教官展示了:我們是最棒的!“一二一,一二一,一二三……四!!!”大聲而整齊的叫喊聲回蕩在整個操場;望着同學們一個個被曬紅的臉頰,肆意流淌的汗水融成放縱青春之歌!短短五天軍訓,我只記住了兩個詞“艱辛”、“軍令如山”!

  艱辛

  陽光無情的照射着我們,汗水肆意地在臉頰上流淌、滴落在地上。第一天,我們連——九連的同學們頂着烈日,在太陽底下練軍姿。一站,就是七八分鐘,從沒受過苦的我們,個個都累得腰酸背疼腿抽筋。那時的我,真希望休息一下,哪怕一下下也好。每次當我們絕望的時候,心裡默念:教官,站的累死了,讓我們休息一下好不好!可是教官還是無動於衷,心裡便有咒罵教官狠毒。哎!這看似短暫,卻漫長無期的軍訓該何時結束啊!!!

  軍令如山

  常言道:軍令如山!直至軍訓,才讓我感受到這句話的真正意義。記得,一次吃午飯的時候,我和一些舍友們下去晚了點,但還不慌不忙,慢悠悠的走去食堂,教官一看,急了,就說:”你們後面的快點,別人都在等你們吃飯了!”可能是因為中午運動量太大,我們像沒聽見似的,依然我行我素,慢吞吞的走,剛走到操場中間。教官一瞧,火了,便甩下狠話:“後面那幾個,在操場里的人跟我爬到食堂來!”可能是老師的話傷自尊,我沒有爬到食堂,但我感受到了軍令如一座山一樣的重要。後來,轉念一想,教官的話也不是全無道理,那些先到的同學憑什麼又在烈日下站着,等待我們一起進餐廳,別也是軍令的原因嗎?“耶!終於可以回家哦!”同學們興奮的叫着,高興的清理着自己的行李。而我雖然內心也充滿了回家的慾望,但是我還是走向陽台,看着我們生活了五天的地方,我在心裡念叨“再見了,寄存着我五天光陰的地方!再見了,令人尊敬的教官!”

  湖北武漢漢陽區翠微中學初一:段雲飛

您正在瀏覽: 軍訓感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