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苦與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苦與樂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回憶十幾天前的軍訓,真叫人嚇得四肢顫抖,那可真稱得上是正宗的魔鬼訓練了。

  軍訓的第一天,我吃完早飯,就早早來到操場等待,雖已九月,但無一絲秋意,火紅的太陽高高在上,我們毫無辦法,就因如此,太陽似乎更加放肆,放出更多熱量。

  開始軍訓了,我還算運氣好,分到了一塊涼爽的地方,教官也很溫和。教官對我們很好,只要我們做得認真、標準,他一會兒就讓我們活動一下。所以,第一天我們一點兒也不覺得辛苦,愉快地渡過了這一天。

  第二天,我照常來到操場等待。大家都到齊后,校長通知大家今天重新排班,到操場集中。排班后,我不幸被分到了操場中間曬太陽,只好認命。

  這一天很辛苦,不斷地有人倒下,但我還算堅強吧!硬是挺了下來。這時,我撓了一下癢,正好被教官看見了,,把我揪出來,讓我定型十分鐘。汗水不停地從我額角流下來,想想明天的集訓,我的腿都軟了。

  第二天終於結束了,但隨之而來的卻是令人心驚膽寒的第三天。

  早上,教官不停地給我們溫習動作,可辛苦了。暈倒的人更多了,但我很堅強,永不倒下。

  下午,開始集訓比賽,在別的班上場的時候,我們要定型,因為我是六班,所以連續定型了近一個小時……

  這三天的軍訓,使我嘗到了它的苦,也嘗到了它的樂,還悟出了一個道理:堅持就是勝利。

您正在瀏覽: 軍訓苦與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苦與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