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體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體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五天的軍訓終於在太陽雨的陪伴下結束了。回想着軍訓剛剛開始不久,我就像個三歲的小寶寶一樣哭着喊着要快點結束軍訓。現在結束了,心中卻依依不捨的,我們好捨不得教官。為什麼天下要有不散的宴席呀!每當想起這些,眼淚就不爭氣的往下掉。

  軍訓的時候,天天早上和下午都要在太陽公公的底下站那枯燥乏味的軍姿,一站就是二三十分鐘,這是我最不喜歡的一個訓練了。太陽公公真的好討厭,陽光總是那麼的猛烈照射着我們,曬的我們頭上的小汗珠都統統跑出來嬉戲了。或許有些昆蟲,它們也來湊熱鬧,在你面前和你說悄悄話、在你手臂上盡情的跳舞,弄的自己痒痒的,這時,我時常提醒自己,不許動,堅持就是勝利。稍稍動一下,之前的努力就白費了。或者在心裡悄悄地當起了秒鐘,滴答滴答的一秒、兩秒……默數着,真希望一下子就到規定的時間,這樣我們就可以休息了。通過這個訓練,我學會了忍耐。

  我們那麼多天的訓練,就是為了一個會操。記憶猶新的就是我們二班的齊步走,和停止間轉換。是我們最驕傲的訓練項目了。齊步走時,我們大家都站在一條線上,好像是事先約好了一樣。讓人讚嘆不已。停止間轉換,在轉體那一瞬間中扣腳的那聲音里,沒有絲毫的托音與任何的雜音。在這兩個訓練項目里,讓我懂得了團結的魅力能構造出讓人意外的驚喜。

  軍訓那五天的訓練,雖然有哭過、有抱怨過、有氣餒過,但也有勝利過、高興過、懂得過。接下來的時間裡,我要把在軍訓里學到的東西好好地利用在課堂上。

  韶鋼東區實驗學校初一:邱蓉

您正在瀏覽: 軍訓體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