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體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體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軍訓是什麼?這是我拿到中學的軍訓通知后提出的第一個問題。我想:軍訓應該就是像解放軍一樣訓練稍息,立正等基本動作吧。一想到軍訓原來這麼簡單,我心裡也不再如此緊張了,但又想到解放軍戰士那樣嚴格的訓練,那魔鬼般的教官,我不禁打了個寒戰,之前對軍訓的想法也落了個空。 

  但軍訓是集體訓練的項目,其他的人肯定也和我一樣,既然如此,我又何必要害怕呢?既然都要軍訓,人與人都一樣,那就應該樂觀積極地面對軍訓,這麼一想,我心裡也踏實多了。 

  隨着時間的流逝,我們迎來了軍訓的那天,我們在烈日當空,酷暑難當的時候,在操場上進行嚴酷的軍訓,沒過多久,我就忍受不了高溫的壓迫,想鑽進空調間去涼快涼快的想法愈來愈強,但不太現實,可怕的軍訓像塊大石頭壓得我喘不過氣,高溫天氣更是火上澆油,現在看來喝水休息的願望也是遙不可及。就這樣,我們整整軍訓了一天,雖然中途休息過,但很快我們又開始了新的“受罪”。 

  軍訓之後,我也對我的耐力,毅力所折服,佩服自己竟沒有中暑倒下,很好地完成了本次的軍訓任務,為此我感到十分高興愉悅。軍訓雖說確實有些可怕,但它給予我們的力量卻是偉大的,使我們有了吃苦耐勞的精神。通過本次軍訓,我明白了“人為什麼要吃苦?”因為只有學會吃苦,我們才能更好的磨練自己,使自己有更大的升值空間,不會吃苦就會變得??懦,虛偽,不懂得如何依靠自己的努力勇敢地解決問題。 

  本次軍訓對我幫助很大,我知道了許多知識,受益匪淺,我還提高了和同學溝通交往的能力。在烈日下暴晒也使我的皮膚變黑了不少,但我也認識到了原來皮膚黑也是一種美,一種健康的美!

您正在瀏覽: 軍訓體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