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之甜酸苦辣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之甜酸苦辣咸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二、三、四”洪亮的口號在學校里環繞着,口號聲、腳步聲掩蓋了校外的嘈雜聲,我們作為羅村二中的新生,在這裡接受艱苦的軍訓考驗。回想起這幾天的軍訓,真實有甜、有酸、有苦、有辣,咸就當然不會少…… 

  咸 

  軍訓的第一天,教官就把我們“請”到草地上,“客氣”地讓我們站好,讓我們“享受”陽光,還不許動,火辣辣的太陽把汗水都給逼出來了,可是誰敢擦呢?只好任由那汗水在臉上“為非作歹”了,待它流到嘴邊時,鹹鹹的,哦!原來這就是汗水的味道。 

  苦 

  在軍訓的第二天,教官要求我們把頭髮剪短,而且還要短得扎也扎不起來,女生們都想抗議,可是抗議無效啊!看着留了整整一年的頭髮一下字被剪掉,心裡自然苦苦的。 

  辣 

  今天早上集隊時,我的動作慢了點,是班裡最後一個到的,教官當著全班同學的面狠狠地批評了我一頓,還罰我做“青蛙跳”,我從脖子根一直紅到臉,全身都感覺熱辣辣的。 

  酸 

  有某些動作做得不對,就要罰做俯卧撐,我經常做錯,被罰的次數自然也是很多了,手很累,很想站起來,可教官口中吐出的卻是:“繼續。”這時,鼻子酸酸的。 

  甜 

  辛苦了四天,終於到了第五天比賽的日子了,我們踏着整齊的步伐在操場上行走着,為大家表演這幾天來所學的軍體拳,雖然最後我們班還是沒獲獎,但是看到教官臉上的微笑,聽着那熱烈掌聲,心裡甜滋滋的。 

  這幾天的軍訓生活使我學會了不少東西,在日常生活、學習中,我們也應該有那種堅持不懈的精神。要知道,堅持就是勝利!

您正在瀏覽: 軍訓之甜酸苦辣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之甜酸苦辣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