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中的苦與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中的苦與樂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送走了小學時自由自在的生活,迎來了初中生活。9月17日,我們初一年級去藍田軍訓,本想着高高興興的去軍訓,躲開父母的嘮叨,過上幾天清靜的日子,可事實並非如此,在軍訓的生活真是好苦!一到軍營,教官把我們領到宿舍,就連擺個牙缸、牙刷、牙膏、毛巾、臉盆、食具和拖鞋,擺不好教官就發火把它們全扔了,讓我們重新擺。鋪床單必須整齊;疊被子必須疊成像豆腐快一樣。晚上過10點以後才能睡覺,早上6點起床,必須先跑步才能吃飯······中午大太陽的讓人跑步、練習蹲馬步等,還必須做好。午休后不能說話、打架、出宿舍、連上廁所都不能,否則要把守則幾遍幾遍的抄,真是把人能整死呀!不過這裡邊也有歡樂的呀!教官有時候也給我們講笑話,我們在軍歌比賽的時候,還得了第一名,那時候真高興。就在我們要走的時候的晚上,我們還開了聯歡會與看電影,真好看呀!感覺就是好。第二天我們要走的時候,我們班幾個同學還得了獎,還被評為“衛生班級”,那時候真為我們班級驕傲呀!我真的想留下來。 

  軍訓就是這樣有苦也有樂!

您正在瀏覽: 軍訓中的苦與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中的苦與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