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什麼要軍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什麼要軍訓?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軍訓,是新學期的第一課;軍訓,教我們怎樣做人,怎樣吃苦耐勞,怎樣迎接挑戰,怎樣把握自由與紀律的尺度;軍訓,是我們增長才幹的機遇,也是對我們的挑戰。這要求我們用心融入其中去學習,去鍛煉,去磨礪,其目的是:增強國防意識與集體主義觀念,深刻領悟“立德、力學、力行、立新”的真正含義;培養團結互助的作風,增強集體凝聚力與戰鬥力;軍訓,還能提高生活自理能力,培養思想上的自立和獨立,還能幫助我們養成嚴格自律的良好習慣。

  這就需要我們在軍訓過程中,我們不但要領略軍人們無私奉獻的偉大精神以及不怕困難的崇高品質,也要發揚我們“同心協力,艱苦奮鬥”的光榮傳統。我們要堅持鐵一般的紀律,嚴於律己,服從命令,堅決完成各項訓練任務;希望大家用頑強的意志,用敢於吃苦、勇於拼搏,發揚“流血流汗不流淚,掉皮掉肉不掉隊”的精神,徹底完成軍訓使命。

  廣東東莞石碣竭識學校初一:楊雅琦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麼要軍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什麼要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