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天,我們與軍訓有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我們與軍訓有約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個香草冰淇淋與裙子的季節,有着黛綠色的清甜,在這個季節末,我們初一新生與軍訓有約。 

 背上背包,提上水桶,踏上軍訓的第一步。第一步總是艱難的,第一天我們練習了簡單的幾門課程。稍息、立正、蹲下、起立,每一個動作都能體現出我們的認真,下午時我們站了好長時間的軍姿,累得一塌糊塗,突然明白毅力是多麼重要。踏上第二步時我們又走得又遠了一點,第二天我們複習了第一天的內容,晚上我們練習了一套軍體拳的1至8棟。我們開始慢慢習慣軍訓的辛苦踏向第三步。第三天我們複習了軍體拳,還學習了軍體拳的9至16棟。我們都練的很專心,教官們也很耐心的教我們,幫我們調整不正確的動作。第四天我們為了第五天的閉幕儀式而做準備,我們班的一些同學還練習了出國旗和升國旗,參加了學校的國旗班。慢慢地我們步入了軍訓的尾聲——第五步。第五天上午我們學校進行了閉幕儀式。我們懷着高興的心情結束了這短暫的旅途,走完了轉折生活的五步。五天,僅僅五天時間足以讓以前那個嬌生慣養的我變成自主自立的我,從現在起我們開始了另一段新的征程。閉上雙眼去感覺穿透指尖的風,就會覺得這五天過得非常充實,非常有意義。這五天是給自己的一次鍛煉的機會,讓我懂得了自立,讓我找到了那個堅強的、自信的、勇敢的自己。 

對着鏡子看看脫胎換骨的自己,會覺得自己好偉大。

您正在瀏覽: 夏天,我們與軍訓有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我們與軍訓有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