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的媽媽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媽媽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我的媽媽,我的媽媽她又漂亮又勤勞。我覺得我的媽媽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媽,也是最疼我的人。

  我的媽媽她不會動不動就打人,而且她會用說的來指導我們,幫我們解決問題。她也會在我們最需要她的時候,不顧辛勞的給我們支持。

  我的媽媽她很辛苦,自從爸爸不再回來以後,都是靠媽媽用雙手獨自扶養我們的,我覺得媽媽她實在太辛苦了,所以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快快長大,趕快賺錢給媽媽,不要再讓媽媽那麽辛苦了!

  我慶幸自己有這樣一位慈母,在她的教誨下,我日日成長,漸漸茁壯。我真得感激我的慈母!我也相信母愛是最偉大的,她給了我一生綿長而細密的呵護。自我呱呱墜地直到現在,都沒有改變。她把養兒育女視為責任和工作,時時刻刻都沒有鬆懈,也沒有怨言。套一句學者的話:「在這廣漠的人海里,如果我學得了一絲一毫的好脾氣,如果我能寬恕人,體亮人,我都得感謝我的慈母!」

  媽!我愛您!

  我愛媽媽

  我們都知道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最無私得愛,它具有任何東西都無法取代得價值。我有一位好媽媽,她那慈祥的目光和高尚的心靈給予了我深深的愛,就像春天的雨露澆灌着我茁壯成長,像寒冷的冬日裡那一絲絲和煦的陽光溫暖着我們稚嫩的心靈。媽媽用最無私的愛為我撐起一片晴朗的天空,媽媽用靈巧的雙手幫我編織美好的夢想,未來。

  媽媽像珍珠般的露水,我就像在陽光雨露下的一棵小草;媽媽像浩瀚無垠的大海,我就像海底的小動物;媽媽像潺潺流水的溪,我就像一條快活的小魚;媽媽像枝繁葉茂的大樹,我就像剛剛吐出嫩芽的一片小葉;媽媽像一把遮風擋雨的大傘,我就像是站在傘下的小姑娘。總之,媽媽給了我生命,給了我愛,給了我力量,為我做得太多了!

  說到這裡我不禁想起了孟郊的一首歌頌母愛的詩,叫《遊子吟》。

  遊子吟

  慈母手中線,

  遊子身上衣。

  臨行密密縫,

  意恐遲遲歸。

  誰言寸草心,

  報得三春暉。

  慈母雙手不停飛針,為遠行得有子趕製上衣。臨走時還密密地縫了又縫,只怕兒子遲遲不回家。做兒女地像路邊小草,怎能報答春天地溫暖陽光呢是啊!母親是多麼偉大,純樸!

  每當我再次回味這份可貴地親情的時候往往會覺得母愛是從生活中的一點一滴流露出來的!

  天地實驗小學四(5)班韓詩瑤

  我愛媽媽

  媽媽,我要對您說:“我愛您,謝謝您!”因為是您從我懂事開始,就教育我要光明正大,心中有他人,也是您從我記事開始,就告訴我怎樣做是做錯了,怎樣做是做對了,教我辨明是非。這一切,都使我的心靈健康成長。

  媽媽,我要對您說:“我愛您,謝謝您!”因為是您在我上學以後,告訴我應該怎樣學習,耐心地給我講錯題;也是您在我的課餘時間,教我其它知識,把我帶進知識的海洋。這一切,都使我腦子裡富有豐富的知識,錯的題要比別人少。

  媽媽,我要對您對說:“我愛您,謝謝您!”因為是您每天辛勤的工作,回家后給我做飯,給我補足營養;也是您告訴我要好好鍛煉身體,讓身體強壯。這一切,使我擁有強勁的體魄。

  媽媽,我要對您說:“我愛您,謝謝您!”因為是您在我犯了錯誤與您狡辯時,您沒有打罵我,而是給我講道理。這一切,使我感到了偉大的母愛。

  媽媽,相信我:我會在您的教誨與教導下茁壯成長的!相信我,媽媽!

  我愛媽媽

  天下最偉大的愛是發自母親的愛。母親的心是純潔的,至高無上的。世界上每一位母親,都有一顆最虔誠的愛心,隱藏着一種最真誠的愛。

  從小媽媽便最愛我,而我卻有時說媽媽偏心。那是在姥姥家,我和妹妹爭着、搶着要看自己喜歡的節目,就打了起來。媽媽看見了,急忙把我們開,之後就不停的說我,我實在受不了了,就把自己關到小屋,還把《世上只有媽媽好》的這首歌該成《世上只有媽媽不好》。我和媽媽回家時,媽媽告訴我,說:“1:你是姐姐,本應讓着妹妹。2:你不應該跟妹妹打仗。3:你比妹妹大,如果我再幫着你,假設是你你願意嗎?”從此,這件是就畫上了一個句號。

  孩提時代,媽媽是兒女的主宰:飯是媽媽喂的;筆是媽媽給買的;名字是媽媽教我寫的;衣服是媽媽教我疊的;《白雪公主》是媽媽給我講的……媽媽是萬能的,是偉大的。

  初一:李曉彤1997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媽媽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