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金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子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故事發生在中世紀的德國,那年是1141年。巴伐利亞公爵沃爾夫被困在了他的溫斯堡中。城堡之外是康納德國王的軍隊。

  這次圍攻已歷時數月,沃爾夫知道現在他只能投降了。信使開始在兩軍之間穿梭,投降的條款列出來了、條件被應允了。沃爾夫和他的軍官們開始準備將自己交給死敵。但是溫斯堡里的女人們還沒打算放棄一切。她們給康納德國王送去音訊,要求許諾保證漫無邊際斯堡壘內所有女人的安全,並允許也們離開時帶走她們雙手能夠帶走的所有珍貴的東西。

  她們的要求被允諾了,接着,城堡的大門打開了。女人們走了出來—城堡外所有的人都大吃一驚。她們手裡拿的不是金子,也不是珠寶。每個女人的腰都彎得低低的,實在是不堪雙手抱着的她們的男人的重負。她們要救出自己的男人,不能讓自己的男人受到這支勝利的軍隊的報復。康納德這位慷慨而仁慈的國王據說被這一壯舉感動得流下了眼淚。他立即就答應了這些女人,保證他們的丈夫是完全的安全與自由。接着,國王邀請所有的人參加宴會,並與巴伐利亞公爵簽訂了和平條約。

  此後,溫斯堡更名為韋博圖山,韋博圖在德語中的意思是女人的堅貞。

您正在瀏覽: 金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