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楓葉的幸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楓葉的幸福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秋風吹來,楓葉飛舞,在漫長的歲月里,等待已成了幸福。當風兒吹過你我的心澗,楓葉漂零,慢慢完成了生命的過程,註定了楓葉的幸福。

  當秋風起,楓葉落成灰,此時此刻的你我才明白,楓葉已飄過。當那一片片的楓葉飛上天空,它們愛上了飛翔,註定了飛翔的短暫。當我們把它捧在手心時,它已剩下幾秒種的生命,但它知道它會給人們一個甜甜的微笑,所以它覺得值得,覺得幸福。當它一個人孤孤單單“躺”在樹下時,風兒卻無情地把它吹走了,但在飛翔的瞬間,注造了美麗的風景線。它猶如一隻只金蝴蝶在半空中翩翩起舞,只為了人們一個甜甜的微笑。難道,這不是楓葉的幸福嗎?幸福在你我的心中徘徊,甜甜的,酸酸的。

  瞬間的飛翔,甜甜的小,瞬間的生命,永恆的美,不正是小小楓葉的幸福回憶嗎?

您正在瀏覽: 楓葉的幸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楓葉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