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頒獎專業戶——xinqihui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頒獎專業戶——xinqihui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頒獎專業戶——xinqihui 標籤:專業作文 頒獎作文 頒獎典禮作文 頒獎詞作文

她是小荷的風雲人物,她大名鼎鼎,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她早已譽滿小荷,人氣旺盛。她是誰呢?她就是頒獎專業戶——XINQIHUI。 

  提起XINQIHUI,稱她頒獎專業戶一點也不冤屈,這是她在小荷最大又最具個性的特點,也是她高明和可愛之處。她變着法滿世界給人頒獎,樂此不疲。對於獲獎的人,有人免費給獎,正好求之不得,自然是樂意接受,無不高興得屁顛兒屁顛兒,拚命地為之加分。於是,雙方心有靈犀,配合默契,各取所需,皆大歡喜。一時間,效仿四起,網上興起了頒獎熱。XINQIHUI成了開此風氣的第一功臣,也因此一舉撈足了分數,提升了人氣,集聚了不少朋友。本人也有幸得到她的青睞,獲獎多多。常言道:拿人家的手軟,吃人家的嘴短。得了諸多獎項,本人自然也不能知恩不報,於是乎互相支持互相捧場,我們成了很好的朋友。 

  隨着接觸的增多,我發覺這個頒獎專業戶,不僅獎頒得好,而且還是一個非常非常優秀的女孩。她聰明伶俐,活潑開朗,充滿靈氣,尤其寫文章就像玩兒似的,常常信手拈來,一發就是好幾篇,都快趕上串糖葫蘆的了,那速度讓人瞠目結舌,乃至目瞪口呆,她的作文分數也隨之蹭蹭地往上躥,實在令我望塵莫及,自嘆不如。另外,她待人真誠,心地善良,與人友善,樂觀豁達。她樂於為他人點評文章,態度總是很誠懇很認真。我的作文,她幾乎逢篇必讀,逢讀必評,她的點評總能給予我啟迪,給予我支持,令我又感激又佩服。 

  大家記住哦!這就是我眼中的XINQIHUI,頒獎專業戶的雅號就算是我趕時髦頒給她的一個大獎吧。

您正在瀏覽: 頒獎專業戶——xinqihui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頒獎專業戶——xinqihui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