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惜水資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水資源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水是生命之泉,沒有水,我們就生存不下去。水的重要性就跟空氣一樣,沒有空氣我們就無法呼吸。而沒有水,我們也是無法生存下去。 

  全球已經敲起了“水”的警鐘,全球都在缺水。有些地方的水源較充足,但有大部分的地方都是嚴重缺水。中國的水資源也是嚴重缺失。小時候我總以為水龍頭的水是流個不停的,但看電視新聞又看到哪個地方在鬧乾旱。去海邊玩的時候,我又很天真的以為海水是可以飲用的。於是我又問媽媽:“誰說缺水的,你看這裡很多水耶。”現在不要說種莊稼,就是人喝的水都難以保證。我總覺得不可想象,水不是地球上最多的東西嗎?大江、大河、大湖、大海不是還有那麼多嗎?怎麼會缺水呢? 

  今天不節水,明天無淚流,雖然節水已經成為絕大數人的共識,但又有幾個人能夠真正做的到?而浪費水的現象仍不少。如果人類在讓水白白的浪費掉,真的會應了那句話,“人類看到的最後一滴水將是自己的眼淚。” 

  水,孕育和維持着地球上的全部生命。如果沒有水,人類社會就無法存在。在我國很多地區和城市都出現了不用程度的水荒。節約用水,保護有顯得生命之源,如果不珍惜水資源,最後一滴水將是自己眼淚。節水行動從我做起,永不止步!!

您正在瀏覽: 珍惜水資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水資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