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內線1·相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內線1·相遇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夕陽如血,櫻花飄散如嗜血的蝴蝶,處處掩藏着不為人知的殘酷;柳絮飄揚,落下的是零丁的殺機……  

  嘴角勾起一抹殘笑,該來的似乎總是躲不過的,如意料中的,草叢中突如其來的泛着銀光的飛刀,像暴怒的猛獸,幾乎不留一絲空隙的襲來。我小心翼翼得躲避,盡量不去刺激早已受傷的左腿,連日來的激戰,使我的身體愈發疲憊,卻不得不迎戰。 

  草叢中的來客,似乎已經等不及手刃我了,瞬間飛出草堆,清一色的黑衣,胸前是顯眼的柳字,看來是江湖上善用暗器的宿罌派了,我冷笑:“江湖人稱暗器之門的宿罌派,也需要用這種下三濫的手段,趁人之危么?”一個黑衣人雙手抱拳,略顯不甘的回應:“在下久仰蘇大俠的威名,一直想和蘇大俠切磋切磋,自然是要公平的切磋,可幫主有令,今日便要送蘇大俠上路,若下輩子有緣,必和大俠決一勝負。”我挑眉:“要來便來,何必多費口舌。”提起白月劍,向著他們刺去,大概二三十個的黑衣人,似乎有點棘手呢,一把劍騰空而出,直刺我的心臟,我揮手一檔,翻轉身體,向後面的偷襲者使出了“白月斬”只聽一聲慘叫,血肉而下,對方似乎吃了一驚,有些遲鈍,但不愧是精心訓練的殺手,立刻冷靜下來,一齊朝我攻擊,左腳傳來的隱隱陣痛,使我出劍的速度明顯衰退了許多,處於劣勢的我,不得不嘗試還未熟練地絕學“血月千葉”,可萬萬沒想到,極度虛弱的我早已承受不住這內力的巨大衝擊,反而先傷了自己,而這群黑衣人看到了機會,揮舞着武器向我湧來,我想反擊,卻早已沒了力氣,癱倒在地上,我絕望的望向飄渺的天,等待着難以逃脫的死亡。 

  突然,天上飄下了無以計數的櫻花,一個身着白色紗裙的女子背對着我跳落在我面前,揮舞着長袖,袖子里飛出了無數櫻花花瓣似的暗器,她翩翩起舞,如夜色中的精靈,輕盈的流轉於黑衣人之中,每一下柔美的動作,卻是致命的殘殺,一曲舞畢,黑衣人全數倒下,空氣中充滿了血腥的味道,櫻花花瓣上,帶了血。 

  她走向我,輕紗簾卻掩不住她的美麗,眼帶溫柔,半跪在我面前:“你還好么?”溫潤的嗓音如天籟,輕輕湧向我的心房,她撕下裙擺,替我包紮傷口,並輕輕吟唱起一曲歌謠,早已精疲力盡的我在她的懷裡睡著了。 

  我覺得,我像是遇見了天使。我希望,可以一輩子這樣睡下去……

您正在瀏覽: 內線1·相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內線1·相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