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失敗並沒你想象中的可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並沒你想象中的可怕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失敗並沒你想象中的可怕 標籤:想象中的作文 生命的可貴作文 可怕作文 可怕的夢作文

在淚水的模糊中,我大聲吶喊:“我並不差,我終於成功了。” 

  有人說,人生如一張白紙,整個生命就像在白紙上畫畫。有的畫,絢麗多彩,讓人讚歎;有的畫,斑駁無痕,這就形成了生命的距離。 

  其實我並不差,是失敗拯救了我。我一直都堅信着:沒有第一次的失敗就一定不會有以後的成功。因為當我看完了世上第一輛火車和馬車賽跑,竟然遠遠落後於馬車的故事後,再看到現在火車時速已達到200公里,我簡直不敢相信這個事實。但事實終歸是事實,不由到你去質疑,就是這樣,我有了這麼一個幻想:“假如火車的發明者因為最初的火車跑不過馬車而灰心喪氣,那麼今天我們到底坐什麼去穿洲越府呢?”就是這樣的一個幻想,讓我明白了:失敗原來並不像我們想象中那麼可怕。 

  但是有的人一講到失敗便唯恐避之不及,不敢去面對,其實只要我們去回顧一下歷史就會發現有哪一位成功者不是經歷過挫折后才取得如此巨大的成就?可怕的並不是失敗,而是一錯再錯地面對失敗,那才是最令人後悔的。也許今次我們無可否認你真的很努力了,但下次還是失敗,但還會遭遇下一次。但我們失敗又能如何?明明知道自己跌倒了,還跌得不輕,難道我們還停留在原地等待別人的支援嗎?難道我們就不能憑藉自己的力量去爬起來,哪怕是把自己弄得遍體鱗傷,那也足以證明我們曾經奮鬥過,我們不是挫折的奴隸。 

  記得愛迪生曾經說過:“失敗是我所需的,八千次失敗起碼讓我知道有八千個辦法行不通。”由此可見,害怕失敗是完全沒有必要的,或許今次的失敗正預示着你明天的成功呢!但事實上並不是每一個人在經歷失敗后都會取得成功的。能在經歷失敗後走向成功的人是明智的,而有一類人明明知道自己失敗了卻又不承認,這種人是最危險的。 

  其實失敗並沒有你們想象中那樣可怕。付出了不一定會有收穫,但不付出就一定不會有收穫,這是毫無質疑的事實,但無論如何,我只知道,只要盡了力,那便是自己最大的成功!加油吧同學們,在任何情況下都要正確對待失敗,只要出發點是正確的。

您正在瀏覽: 失敗並沒你想象中的可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並沒你想象中的可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