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晨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練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晨練 標籤:晨練作文

  正值盛夏,驕陽似火,路上的行人都匆匆走過,不願在外面多待上哪怕僅僅一分鐘的時間。但每天早上這江邊卻是非常清涼,只因為有那高聳的建築物的抵擋和路旁一排排翠色慾滴的行道樹。也正因為如此,每天江邊總是聚集許多晨練的人。

  我喘了口氣,加快腳步追上叔叔。昨天是我晨練的第一天,跑完后我全身都有種乏力的感覺。我明白,晨練貴在堅持,所以我無論如何都要熬過這開始的幾天。我擦了擦汗,望了望遠處的解放橋,心想:怎麼看起來這麼近的路,我跑了好一會了還沒到。我只好邁出一步又一步,把注意力放在這江邊的景物上,緩緩的跑着。欣賞着兩邊碧綠的樹,我心裡不僅感到了愉快,而且好像跑步也沒那麼累了。

  過了一會兒,我看到了那座小房子,以為離解放橋不遠了,想到我半程路就要跑完了,便感覺全身各個地方好像充滿了力量,緊跟着叔叔跑去。但過了那棟小房子,我望着依然在遠處的解放橋,我就知道其實到解放橋還有不短的一段路,我的心頓時又沮喪了,腳步也慢了一點。

  我抬起頭來,望着叔叔,叔叔還是跑在我前面,速度不算快,腳步卻異常堅穩,我心裡升起些許敬佩,我和叔叔一起跑,同樣的路程我已經快吃不消了,但叔叔腳上還有負重。我心裡暗暗想,一定堅持下去。

  我終於跑到了解放橋,但還沒結束,還要原路跑回去,我心裡頓時感到一陣痛苦,只好對自己說:你還行,你還有能力跑下去,你還有一半體力……我從剛才往小房子跑發現只要我設定一個小目標,把這個這個小目標當終點跑去,跑到后再設立一個目標,一個接着一個,我就省力多了,這樣下去,我總算堅持着跑到了終點。

  到了公園,我全身都沒有力氣了,便彎腰把手撐在膝蓋上,涼風吹拂着我的身體,很涼快,我全身有一種說不出的舒服。這次晨練我總算堅持下來了,我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自豪。

  初一:徐力

您正在瀏覽: 晨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