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魔法學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學院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天日與林草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他們一同在附近的魔法學院上課。 

  天日是【魔劍士】,而林草是【戰士】,都是低年級學生,不僅如此,他們非常倒霉,居然剛上學就碰上了競技賽,只剩一個星期了。 

  他們趕快去練習,去接任務,要打五個劇毒蟲。他們聽了后倒吸了一口涼氣,那劇毒蟲碰一下都要受重傷,怎麼打?沒辦法,硬着頭皮上吧。 

  到了後山,哇,他們終於知道什麼叫森林了,剛進去,就看到一隻劇毒蟲向他們撲來,幸好躲得快,被抓到的石頭已經化了,他們一驚:這麼強!林草拿着【巨靈劍】沖了過去,從下往上,一招【速。亂斬。連】把蟲子打到了天上,跳起來一個【力。空中半斬】一下把蟲子打爆了。 

  天日及其無語,“這麼弱……”突然往後一轉【火元素 火球】砰地一聲,一隻蟲子倒下了。 

  就這樣,他們忙了一天,終於打完了。 

  第二天,他們到競技場去試探試探。一到,哇,人山人海,全是腦袋。不久就找到了對手,天日與【弓箭手】對戰,林草是【魔法師】。 

  天日準備一上場就對方一個下馬威,就先聚了一個火球。哪想到敵人一上場就用了【穿楊 箭雨】,就看到滿天的箭射來,天日趕緊一個【火元素 御火】手一揮,箭全被燒成了灰。對方一看,立刻用了一個【穿楊 連珠箭】又配上【神箭 防】保護住了箭,天日只好不停的跑,好不容易走近了,立刻一個【火元素 神火御劍】加【神火 漩渦】把對手逼開了,接着嗖的一下閃到了對手背後,用了一個【震蕩 衝擊 連】將對手震飛了,接着天日大喊了一聲:“寶石能量開啟!”沖了過去,用了一個【靈魂 波瀾】只看到一道黑色的波閃過,地下出現了一個大洞,對手在正中央。天日飛了過去,兩手合在了一起,說到:“【震蕩 裂地 地石】”就聽到轟的一聲,石塊一塊塊浮起,風沙驟起,石塊全碎了,一陣震動之後,人們發現地上居然生生下降了半米多!天陽卻不知怎麼暈倒了……

您正在瀏覽: 魔法學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學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