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網友“流川楓”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友“流川楓”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網友“流川楓” 標籤:網友作文 我的網友作文

丹丹氣鼓鼓的回到家,嘴裡念叨着:“該死的同桌!可惡的同桌!”原來,今天早上丹丹正興高采烈的對同桌大談特談網上交朋友,同桌不耐煩的打斷她:“別打擾我!都快期末考試了!” 

  就幾句話就會害他考不好嗎?丹丹氣呼呼的坐在電腦前,哎,不知昨天的那個“他”還在不在,找“他”訴訴苦去,上網吧! 

  “他”不在網上,聊天室理另一個名字吸引了她——流川楓。 

  別看丹丹體育成績總是倒數,但流川楓可是她的偶像,《灌籃高手》她整整看了三遍!甚至還有一陣子,她還心血來潮地立志做流川楓第二呢。 

  丹丹用“肖竹”的網名和“流川楓”搭起話來。 

  肖竹:你籃球打得很好嗎?敢叫“流川楓”。 

  流川楓:當然,而且本公子最會逗女孩開心。 

  肖竹:是嗎?今天我和我的同桌鬧彆扭了,快期末考試了,我跟他說了幾句網友的事,他就說什麼打擾他,簡直是“考前綜合症”! 

  流川楓:也許他只是當時有點煩,也許他已經知道錯了。 

  肖竹:可是,他一點知錯的表示也沒有。 

  流川楓:也許他礙於面子,或者他想給你一個意外。 

  流川楓:不要氣了,女孩子生氣會變醜的哦! 

  肖竹:其實我都不怪他了,可是他一點都不主動和解。 

  放假了,丹丹要回縣城看看老爸老媽,她還為自己的旅程加上了一段小插曲——去看看那位網友“流川楓”。 

  自從昨天下午約好見面后,她的腦子就沒有安靜過,亂七八糟的想着一些稀奇古怪的問題。知道坐在汽車上,他還想:“流川楓”到底長得什麼樣呢?不會是個留着八字鬍子的小老頭吧…… 

  汽車終於到站了,還沒等車停穩,丹丹就迫不及待的跳下車。她興奮又緊張,這可是第一次和網友“約會”哦!她張望了一下,樹下站着一個高大的男孩,那身影怎麼那麼熟悉?丹丹眯起那雙大近視眼——不是同桌還會有誰?他怎麼在這兒? 

  丹丹一見到他就一肚子氣,這個小氣的男孩,南北朝鮮都對話了,可他就是沒有一點和解的表示。 

  丹丹轉身就像另一個方向走去,忽然背後有人喊道:“肖竹!肖竹!”這不是叫她的網名嗎?可這聲音明明是同桌的! 

  丹丹疑惑的轉過身,同桌跑到她面前。 

  “肖竹,你好。我是‘流川楓’,很高興見到你。你不是說不怪我了嗎?你好家口是心非可不好。”同桌詭秘的笑着。 

  丹丹疑惑了:“你,你搞什麼鬼?” 

  同桌不好意思的說:“對不起,丹丹其實我一直想向你道歉,可就是放不下面子,所以我就……” 

  丹丹還是很疑惑:“可是,你怎麼知道我叫肖竹的?” 

  同桌點了一下當地的鼻子:“小迷糊!你忘了你第一次上網后在班裡宣布什麼來着?” 

  丹丹一拍腦門,“好啊,你干那我開涮,為什麼不告訴我你的真實身份!”她佯裝生氣,嘴角卻不由自主的向上翹了起來。 

  “小的不敢,我不是在網上說‘也許是他想給你一個意外’嗎?”“啊?你這壞傢伙!”丹丹一記粉捶拳在同桌的肩頭。 

  “嘟——”回家的長途車到了,同桌才慌不迭的掏出一本幾何書遞給丹丹,“你以後網名應叫小迷糊才對,書落在學校都不知道,看你的作業也怎麼寫?”說著把丹丹推上了車。車猛地起動,丹丹一個趔趄,書掉在了車廂上,一張紙條從書頁間滑落: 

  忘記過去的不愉快,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等你原諒的同桌 

  丹丹笑了笑,心裡暖暖的,如沐三月春風。

您正在瀏覽: 網友“流川楓”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友“流川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