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隻鉛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鉛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好像在一年級的時候,老師說要考試,考到了100分有獎品哦!卷子發下來了,我熟練的答着卷子!時間到了,我滿心歡喜的把卷子交給老師。

  開頭應該用一句話交代“鉛筆”的存在,為下文鉛筆的由來做好必要的鋪墊。“好像在一年級的時候,老師說要考試,考到了100分有獎品哦!”→記得是在一年級的時候,有一天老師拿來卷子說要考試,並說考100分的同學就有獎品。

  第二天老師說考到100才有15名同學,我心想一定要有我啊!應該是在第5名叫的我,我心裡頭的石頭終於落地了,老師說獎品是一隻鉛筆,後來我用這隻筆參加了學校的繪畫比賽和寫字比賽,成績還算不錯。

  “第二天老師說考到100才有15名同學”→第二天上課時,老師說考了100分的有15名同學。

  那隻鉛筆陪我度過4年的時光,現在我還記得我拿到鉛筆是什麼樣子,這隻鉛筆雖然很舊,但是我依然把它當做朋友看待。

  “現在我還記得我拿到鉛筆是什麼樣子”→現在我還記得我剛拿到鉛筆是它的樣子。

  我非常喜歡我的鉛筆,也很珍愛它!

  初一:爍憂

您正在瀏覽: 一隻鉛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鉛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