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變味了的友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味了的友誼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剛來到這個學校,一切讓我改變了自己,回想起小學的過去,帶着盼望與希望來到這兒。這裡剛來時的陌生,卻又認識了很多朋友。

  自從我認識你之後,我們從此便形影不離地在一起。一起回宿舍,一起去教室,一起去吃飯,一起去散步。我們常常在一起笑,一起叫,跳着,跑着。我覺得我與你挺有緣的,鞋子都有一雙一樣的,雖然有時免不了意見不和爭吵幾句,但最終都以歡笑收場。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變成這樣了,現在的你,變了。你變得有時不愛理人,我們也經常鬧矛盾了,也不融洽了不再那麼有默契了。

  記得有一次,三個同學一起走,我們一起聊天,她們倆聊得都很開心,好像已經把我當成空氣了。我去問她:”待會兒我們一起去吃飯,然後上宿舍好嗎?”她說:”隨便,無所謂。“”另一個女生說:”我不上去了,你們去吧。”她馬上回答道:”那我也不去了,你一個人去吧。“我聽了似乎有些難過,又有幾分可恨。我就跟在她們後面,她們倆在前面聊得很開心,不顧及我的感受,我孤零零的走着。是她不好還是我不好,不好你我可以好好聊聊啊。

  沒有你,我可能可以更開心,沒有你的溫暖問候,可能我可以更溫暖。朋友,朋友是什麼?友誼,友誼又是什麼?難道朋友就是互相傷害,互相不理的嗎?難道我們之間的友誼就這樣被隨手丟棄的嗎?有人說過:”友誼是消氣丸,朋友傷心時給予安慰;友誼是清醒劑,當將要誤入歧途時,使她迷途知返;友誼是座堅固的橋,隨時傳遞心裡的牽挂。可現在的你我,見了不說話,只是時而問幾句而已。

  我希望我們能和好,就是希望能像開學當初那樣的開心,那樣的有默契,行嗎我希望到百花凋殘之時,我們的友誼之花依然怒放!

  初一:周艷吉

您正在瀏覽: 變味了的友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味了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