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又想起了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想起了你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直認為,我們的友誼,會是天長地久。的確,我們的友誼是天長地久的。可因為時間的流逝,讓我漸漸忘卻了你那美麗燦爛的笑臉。可是我永遠也不會忘卻我們在一起的每一件事。

  認識了你3年,3年中,我們影形不離,不論是上課下課回家幾乎都在一起。很多同學都羨慕我悶的友誼,有時還會引起老師的不滿,但我們卻都不會在意,因為我們都明白我們的友誼沒有誰可以拆開。

  每一次,你受了委屈,準會第一個跑來我身邊述說說的不是,讓你受委屈了。我也常常把心中的不滿告訴你。每當我傷心時,你總會說一些什麼不值得我傷心的話,叫我別哭。每當看到你那無邪的笑,我準會掛着眼淚沖你微笑。

  每次跟你吵架,過不了多會,我們都會忍不住的去找對方。

  今天,想起了你,一時難言出心中的感受,只知道好苦,好酸,好想忍不住落淚。

  我們承諾過,我門的友誼天長地久,永不分離。可是今天,你在那頭,我在這頭,傷感不斷湧上心頭。

  我想說,每當我漸漸忘卻你的時候,卻又想起了你的笑。

  玉,你還好嗎?

  金雞初中初一:芭芘

您正在瀏覽: 又想起了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想起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