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用微笑面對生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微笑面對生活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用微笑面對生活

  微笑是初春樹枝上新綻的春蕾;微笑是夏日荷池中偶露的苞粒;微笑是秋熟降霞下倒映的漣漪;微笑是冬陽皚雪裡清淡是梅笛。它似一顆顆耀眼的晨星,閃爍着光亮,激勵我們前進!!

  微笑·磨礪

  “天空是綿綿是糖,就算踏下了又怎樣?深呼吸甩開的笑,笑一笑有什麼大不了?”

  王心凌的“彩虹的微笑”果然不錯。它唱出了我們的心聲,更舞出了微笑的內涵:因為微笑,憂鬱的人舒展了活力的翅膀;因為微笑,徘徊的人導獲了人生的啟迪;因為微笑,煩惱的人暢享了慰藉的大海——

  我是一枝不起眼的野花,隨着風婆婆的魔法,把我帶到了這個荒無人煙的沙漠,這裡沒有樹,沒有水,也沒有任何生命。無盡的沙漠覆蓋了所有生存的希望,陣陣狂風恐嚇這我這個“外來生物”,沙塵暴更用自己的特殊方式來“迎接我”,頓時,我感到迷茫、感到無助、感到不知所措——

  掙脫之中,一隻大雁悄然越過我的頭頂,它盤旋着,它嘶叫着,因為,它在給我一個信念,一個堅定的信念——我要生存,生存下去就有希望!

  於是,我開始拚命的生長,竭力延伸自己的根部,只想奢求一丁點兒的水,哪怕一一丁點兒的水也好啊!可是,始終不能如願,荒沙無情的襲擊我,可我毫不退縮,因為,我知道,這是我成長的磨礪,我必須堅強!

  微笑·希望

  “我相信我就是我,我相信明天,我相信一伸手就能碰到天……”

  微笑似風,吹起飄渺的蒲公英,為它播撒希望之種;微笑似火,融化了萬川冰雪,為它點燃希望之光;微笑似春,綻放了熟睡是花朵,為它復蘇希望之源。

  幾個月後,我長成了一枝頑強的野花。風暴來了,我用力抵擋;龍捲風來了,我挺身而戰。我正用自己的力量拯救這片荒土,野花也漸漸出現了一枝、兩枝、三枝……雨水也略多了起來。希望給予了我們生的勇氣,微笑賦予了我們拼搏的動力,成功即將降臨!

  微笑·成功

  “我終於看到所有夢想都開花,追逐的年輕歌聲多嘹亮,我終於翱翔,用心凝望不害怕,哪裡會有風就飛多遠吧……”

  終於,在2013年2月8日,經審察隊發現了我們這群與眾不同的生命力,這個消息也因此震撼了全世界喜愛植被着,人們驚喜地把我們帶回了非洲,並重新種植在了溫室里。

  “不經一番寒徹骨,哪得梅花撲鼻香?”天空不只有蔚藍;雲朵不只有白色;道路不只有平坦,用微笑去看待磨礪,用微笑去擁抱世界,人生照樣精彩!

  初一:陳清玉

您正在瀏覽: 用微笑面對生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微笑面對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