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成功領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成功領導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組長,你得聽我的……”不時的討論聲從同學們的嘴裡傳出,這是因為老師為了要我們更好的學好文言文,老師讓我們上台表演課本劇——《孫權勸學》,想知道期間發生了多少有趣的事么?那得從小組討論開始了……

  老師說分組討論開始后,我們組的人便迅速集合在一起:“我來分配。“我這個組長便迫不及待了,我把平時組裡最愛大聲說話的人調去當了——皇上孫權,組裡最愛七蹦八跳調去當了台詞最多的呂蒙,還有一個平時組裡學習不太好的;也不愛說話的人調去當了台詞不多的魯肅,我這個組長呢?呵呵,犧牲一下吧,當了呂蒙的老母親,才分配完,老師”一聲令下“——回座位,我們便回到了座位。

  剛開始表演的是第二組,他們的表演看來不太順利啊!老師後來等不及了說:“掌聲歡迎他們下去把!”我不禁輕聲呢喃了一句:“唉,第二組啊,悲哀啊!”接下來分別是第四組和第六組,只有第四組得了分,由此,我不禁感到了一絲敵意,因為多一個組得分對我們來說都是一種威脅。

  終於到了我們組上場了,上台後,“皇上”坐好了,呂蒙便撲通一聲跪了下去說“皇上萬歲萬歲萬萬歲”。皇上說:“愛卿,請起。”後面的演出還算順利,但到了最後一節——魯肅去拜訪呂蒙的老母親的時候,“呂蒙”在我還沒有準備好的時候,突然一聲“媽”這不禁引起了全班的哄堂大笑,我也忍不住,便笑了出來,我趕忙停住笑聲,繼續表演,演完了,我在想“能得分嗎?”我一直沉浸在自己的自問自答中,不過,我對我們組的表現還挺滿意的呢!

  我們組的組員努力換來了加分,這歸功於全組人,這次我明白了,成功的合作不在於個人而在於團結,只有組員團結了,在分組比賽中才能獲得成功。

  貴州省貴陽市小河區第二實驗學校初一:謝瀅琳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成功領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成功領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