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跑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跑道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跑道 標籤:跑道作文

生活是一條長長的跑道,學習也是一條長長的跑道,在這些跑道中記載着我的酸甜苦辣,驀然回首這似乎是昨天的事情。就在最近我發現了一個對於學習的哲理。 

  就在前天體育課老師給我們測試了800米跑步,我和沈志芳跑了第三名,跑到的時候我們倆已經氣喘吁吁了。我們倆休息了一會兒,徐夢婷對我說:“你還能不能跑啊!”我說“當然了,我現在體力還算充足。”徐夢婷又說:“那我們倆比比看誰能先跑到姜老師那兒。我說“好啊,我肯定能比跑得快!”於是我們倆一起數“一二三”我使勁全身的力氣,可徐夢婷總比我快一步,我怎麼也追不上她,後來我們倆的距離越來越大,我失望了,我認為我是比不上她的,索性不跑了。對她說:“我不跑了,你比我跑的時候比我前了一點,我跑不過你的,我還是走過去吧!”於是我便走了過去。 

  後來我漸漸的明白了,在我和徐夢婷一起跑的時候就像我們倆在學習的跑道上一樣,她的學習基礎比我扎的牢,再我的前面,我和她起跑的時候,她在我前,但是如果我當時再努力一點的話,在中途不放棄的話我追上她的機率是很大的,我又為何要放棄呢?所以我明白了,在學習的跑道上要努力,不咬落在別人的後面,我應該加油了,這次月考我的成績考得很不理想,我真懷疑是不是這次考試弔兒郎當的對待了呢?試卷一看都是我粗心犯的錯誤,我便知道我這次考試是沒有認真的去對待,我一直認為我在小學里是老師手中的得意學生,曾獲得過不少一等獎,便把初中不當一回事,才導致這次考試的成績連前100名都進不了。我也反思過,我才知道了自己弔兒郎當造成的嚴重性。正如老師說的在學習上每個人都在同一條起跑線上,你認為自己跑的比別人遠,就不跑了,那就會被後面的同學追趕上來,不進則退。 

  跑道,一條長長的跑道,不進則退,為了達到自己所希望的名次而衝刺吧!

您正在瀏覽: 跑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跑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