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的跑道,我會加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的跑道,我會加油!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新的跑道,我會加油! 標籤:運動會加油稿作文 跑道作文 中國加油作文 加油作文

新的跑道,我會加油! 

  成長的路上,有太多太多跑道,而在每個跑道的起點,我都會悉心聽那一聲槍響,衝刺! 

  ——題記 

  展望過去,不該留下過多的遺憾,放眼未來,那是充滿希望的起點。 

  升入初中了,我們前7日,進行了軍訓,那段日子,我至今難忘。剛開始的那段日子,我特別愛抱怨,因為我們新一代的青年人,都是家裡的“小皇帝”現在,媽媽爸爸不在身邊,此時的我,身為一個男孩,獨自一人徘徊在操場上..... 

  晚上,回到寢室,沒有爸爸媽媽的問候,自己又沉沒了...寢室里的同學,一語不發,大概是因為都不認識吧!突然,有個同學說:“大家好!我叫XX,你們呢`?”我次時完全沉浸在思念媽媽和爸爸的思維中,至於他說的話,我開始反駁來。“你難道不想你媽媽嗎?”“我……沒有……媽……媽”他的話語梗塞,之後,他一語不發,獨自哭了。 

  第2天,我找到了他,與他道了歉。並彼此定下了約定,在媽媽不在的地方,我們會飛的更高。之後的幾天,我現在也記不清楚了。總之,我還依稀記的,很累很累……

  軍訓過後,在誰都不認識誰的情況下,我們進行了演講,我代表我班去演講,記得我演講的題目就是《新的跑道,我會加油》。是啊,新的跑道再次誕生,我難道應該無動於衷嗎? 

  飛翔,哪怕翅膀斷了。媽媽爸爸不可能一直都伴隨着你,是時候該獨自飛翔了。

您正在瀏覽: 新的跑道,我會加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的跑道,我會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