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路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路上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煩惱篇之一-考試篇

  “考,考,考,老師的法寶;分,分,分,學生的命根。”這似乎已經成了大多數學生的口頭禪。為了迎接考試:為了取得成績:為了得到好評。我們整天面對的是題海,模擬試卷滿教室飛舞,整個教室好似一顆以點燃引線的炸彈,不久即將爆炸。

  煩惱篇之二-放假篇

  好容易才挨到了星期5,回到家的感覺就是不一樣。(我住校)此時的床顯得越發的可愛,它正眨巴着眼睛盯着我看。我忍不住一下子撲進它的懷裡,恬靜的進入夢鄉。

  早晨的第一束陽光以溫柔的掀開了我的被子。此時以是7:38分。忽的想起一件重要的事-補課。沒辦法,已經來不及了,於是趕緊帶起補習資料,奪門而出。唉!原本好好的一個周末就因成堆的作業而獻身了。

  煩惱篇之三-教育篇

  “挑燈夜讀”如果能出成績都還好說話。可萬一考場失誤接下來的事情可想而知:

  “你怎麼考得這麼差,這道題還是課堂上講過的呢!上課不知道再幹嗎?你再看看這道,這麼簡單的題我還不相信你不會。”“你怎麼連單詞都不會拼寫,短語也不去背,真不知道你在幹什麼”“或許這道題你會做,可也不能大意呀,一定要小心。下次別在犯這樣的錯誤了。”面對主科老師的批評,失敗與煩惱同時湧上心頭!

  哎!成長路上漫漫長,喜怒哀樂煩惱多。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路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