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路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路上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每天都在走路,每個人都一樣。可是又有多少人注意自己腳下的走過路呢?

  小學時,上學時間晚,去學校自然不用心急。於是我便悠哉游哉地吃完早餐,看一會兒書,再一邊欣賞景色,一邊散步到車站,就這樣也不用擔心上學遲到。在車上,我便看窗外的景色解悶。

  我一直如此愜意地生活着。我熟知從家到學校的路線,甚至連站名都背下來了。路途上的一草一木,我都記得,哪裡有樹林,哪裡有小山,我都一清二楚。我就這樣度過了六個春秋。

  上中學了,學習緊張了。每天早晨六點,鬧鐘會準時將我從美夢中驚醒。我便一個鯉魚打挺從床上起來,急匆匆地吃早餐。上課時間早了,不能再像以前那樣慢條斯理了。吃罷早餐,我也來不及讓這些飯充分消化,抓起書包便衝出了家門,像趕火車似的。當我心急火燎地趕到車站后,還要忍受着等車的“煎熬”,生怕遲到了挨老師的批。在車上,我也不敢怠慢地聽着英語、複習功課。偶爾不忙時,也會望着眼前轉瞬即逝的陌生的景色出神,然而眼前卻不再是我熟悉的那一草一木、一山一水……

  壓力多了、考試多了、負擔也重了。可是我沒有像以前一樣喊累。偶爾考試成績沒有達到目標,也不再怨恨、不再懊惱。因為即使說累負擔也不會減少,即使懊惱成績也不會再改變。在初中生活的一個月內,我彷彿長大了許多。

  從小學到初中是一個變化的過程,也是一個成長的過程。在這三年裡,我會踏實走好每一步。

  我走在路上,走在成長的路上,走在成熟的路上。雖然這條路不會很平坦,但我一定會以我的毅力、信心堅持走下去!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路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