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路上快樂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路上快樂多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此文屬於晨珀??翼社團》

  當我們第一次學會穿衣服,第一次學會走路,父母都會很開心,說我們長大了。因此會自己也會感到很開心。但是,在成長的路上,我們會遇到無數種快樂。 

  快樂,會使我們的心情變得更開朗。在成長的過程中,快樂,會帶給我們勇氣。自信。 

  在我的成長的歷程中,有無數的快樂,讓我更有自信去挑戰更多的事情。 

  記得在八歲那年,我跟媽媽學洗碗。當時媽媽對我說:“先弄一盆水,再倒下一些洗潔精,然後那一條布擦洗碗筷……”我聽了,不耐煩的說:“洗個碗都這麼麻煩,看我的吧”!當我拿起碗時,“啪”的一聲,掉進水裡了。媽媽說:“碗要拿穩……”經過媽媽的“教訓”,我學會了洗碗。這時,我感到無比的幸福。也讓我知道:“成長的路上快樂多”

  記得上五年級時,我無意間被老師選為班長。每次考完試后,老師總會叫上我,去辦公室去改試卷。在一次的考試中,那張試卷很難,我有三道題是空着的。放學后,老師像往常一樣。叫我去辦公室改試卷。在這時,我改到我自己的試卷,我在那猶豫着,我要是把那幾個空着的補上,再打上勾,我就能得滿分了;也能得到媽媽的獎勵。我猶豫了很久,時間也一步步逼近;這時,我做出了決定:“那三個空着的,我全部打上了差”。這時老師拍着我的肩膀,說:“好樣的!不會做假的成績!你這樣做得對”。

  當時捲髮下來時,評分:94。我看到那兩個大字,心裡充滿歡樂,因為這時我真正的成績,雖然得不到獎勵,我卻無比的開心。這讓我感覺到:“成長的路上快樂多”。

  在成長的路上快樂多。成長的路上,讓我知道了無數的道理,學會了做人和無數的知識……快樂,也給我們帶來了勇氣。信心。在成長的路上,一步一步一的畫上逗號。直至句號。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路上快樂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路上快樂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