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繪畫中的藝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繪畫中的藝術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畫,是一個單純的簡單的字,它會讓人蔘不透其中的奧秘;繪畫,則是一種凈化內心的工作,它會讓人的心靈更加崇高;觀畫,則是一种放松壓力的好方法,它會讓人忘記許多的不愉快。

  在我家的沙發正前方有一幅畫,畫上有好多競相開放的牡丹花,這幅畫只是一位普通大詩畫的富貴吉祥。

  畫上有15多不同顏色的牡丹,1加5等於6,六六大順,正可謂是吉祥!在畫中,有五隻翩翩起舞的花蝴得蝶,朝氣蓬勃,則可謂是富貴!站在這幅充滿藝術的畫前,彷彿自己也身臨其境,在牡丹花前感受大自然的氣息,牡丹散發出陣陣清幽的“自然香水”令人感到心曠神怡。

  我么每天放學回來都可以看見這幅畫,它可以令人改善心情。他只是一位普通大師所畫的畫,雖然沒有達-芬奇畫的那麼出眾,但也擁有平凡的美。看着那幾隻蝴蝶在畫中飛舞,自己也伴隨它們在花叢中翩翩飛舞,心裡頓時感到快樂的花朵齊開心頭。

  藝術,是一種本在的沒美,充滿着神韻,有着奇妙的傳遞,傳遞到每一個人的心靈,讓它在心中凈化,這就是繪畫中的藝術。

  哈市南崗區花園街新發中學初一 吳姝慧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繪畫中的藝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繪畫中的藝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