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繪畫之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繪畫之路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我就對繪畫有着特殊的情感。記得在我讀幼兒園的時候,媽媽問我想學點什麼,我毫不猶豫的說:“我想學畫畫。”於是,我就不與繪畫結下了不解之緣。

  繪畫不僅給我帶來了樂趣,也給我帶來了好朋友似的安慰。在我開心的時候,用彩色筆畫下自己的喜悅;在我不開心的時候,用彩筆畫下了自己的煩惱。繪畫成了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了。

  繪畫有着別具一格的魅力。尤其是漫畫里的人物,是我一直以來酷愛的。雖然沒有老師的指導,但我一直在努力,在嘗試怎樣把漫畫畫得跟好。從開始畫漫畫到現在,我已經用掉了數不勝數的本素描本,現在翻出來看,別有一番風味。儘管以前畫得不是很好,但每一幅畫都凝聚了我對繪畫的熱愛。日本漫畫里的人物畫得挺不錯的,儘管我討厭日本人,但我還是情不自禁的去看別人的藝術,然後模仿,久而久之,自己也能畫的有模有樣,正是這樣媽媽送我進了繪畫班,還參加了幾次等級考試,一本本證書我都好好的保存着。

  我的一個姐姐也非常愛畫畫。在她房間的牆上有一幅幅很優美的畫——那是她在10歲時,不顧媽媽的反對貼在牆上的,我被她對繪畫的熱愛的精神所感動。於是,從此畫畫都比以往要認真的多

  我覺得,繪畫是一種高雅的藝術,它可以陶冶人的情操。我會一直堅持畫畫,我相信繪畫會伴隨我的一生,因為我對他有一種獨特的感情。以前,我學過鋼琴,書法等等,但都沒有堅持下來,唯獨繪畫。

  初一:李嘉傑

您正在瀏覽: 我的繪畫之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繪畫之路 暫無評論